中电投贯彻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7

中电投集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
中央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1月12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炳华主持学习;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丁中智、孟振平、石成梁、张晓鲁,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田勇以及公司本部各部门、资金结算中心、运行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王炳华指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中央深思熟虑,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和基础性工程。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地把集团公司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一定要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集团公司党员队伍素质的提高,促进集团公司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王炳华强调,集团公司总部机关作为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单位,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合理调整学习与工作的时间,保证全体党员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学习,保证学习质量;要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形成一个长效的机制;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要有自己的特点,真正使全体党员受到教育,达到预期的目的。

  会上,王炳华和石成梁分别传达了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曾庆红同志和贺国强同志的讲话。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发[2004]20号、先组发[2004]2号和国资党委组织[2005]1号文件精神。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1月7日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刚结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即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总经理王炳华为组长的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对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对集团公司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