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控股公司召开党员先进性教育督导组见面会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7

诚通控股公司召开党员先进性教育督导组见面会

  2005年1月21日,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召开会议,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督导二组组长张青林、副组长范晓复、成员王家骐、尹凌青、梁伟等参加。

  控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马正武主持会议,向督导二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前一阶段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国资委李毅中书记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及《国资委党委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情况;党委委员、总裁洪水坤简要汇报了集团的历史沿革与目前概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耀强汇报了党委组建及前一阶段先进性教育筹备情况。控股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总裁助理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青林组长强调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全党的一件大事。控股公司班子思想上要提前进入状态。督导组进驻的主要任务,就是确保中央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部署在所督导企业全面落实。督导组工作的定位是,掌握情况的“渠道”,有效领导的“智囊”,正确决策的“参谋”,督促检查的“力量”,搞好教育活动的“帮手”。归纳起来就是督促和指导。

  谈到督导组的具体任务时,张青林组长指出:一是了解和掌握所督导企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体情况和进度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是总结和推广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典型经验;三是督促、指导、解决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存在的以及其它方面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向国资委领导小组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会后,张青林组长一行兴致勃勃地浏览了控股公司新开通的先进性教育网站,称赞利用现代传媒的形式好,这项工作做得及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