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7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1月21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中央指导协调4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刘晓滨、中央督导组第58组组长杜诚、公司监事会主席贾成炳、以及中央协调4组有关同志和中央督导组第58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公司先进性领导小组、党组成员和公司原领导王文泽、肖永定同志,公司全体党员和群众、党的关系在公司的投资控股企业党员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由公司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副总裁秦明同志主持,公司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总裁王会生同志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保证教育质量,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公司快速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员讲话。

  王会生的讲话共分五个部分,一是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在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公司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二是正确把握,严格要求,坚持原则,确保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达到如期目的。三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三个阶段”落到实处。四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务求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五是提高认识,把握精神,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

  王会生在讲话中要求,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水平,促进公司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中央督导组第58组组长杜诚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赞成公司对先进性教育的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把握中央的整体部署和要求,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央督导组的工作任务和方法,并相信在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公司党组的协助下,在公司广大群众的支持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组织交待的任务。

  中央指导协调4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刘晓滨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说,赞成王会生同志的动员讲话,肯定了公司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及时、工作安排到位、动员较早等工作。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先进性教育是党中央的战略决策,单位要深化认识,认真领会,加强指导,抓紧落实;先进性教育要紧密联系实际,要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强调公司先进性教育一定要与创建四好班子相结合;先进性教育要与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通过先进性教育,促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