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集团就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28

南车集团就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近日,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党委认真采取措施,做好即将在总部机关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1月20日,南车集团党委向所属各厂所、公司党委全文转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为了加强对教育活动的领导,保证教育活动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要求健康有序进行,已经成立了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郑昌泓为组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小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军,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国为副组长,集团公司党政工团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同时接受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指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贯彻中央、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和教育活动督导组的各项指示和决定,并具体指导和协调所属企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南车集团党委按照国资委党委《实施意见》要求,将于近日制定《中国南车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教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明确集团公司所属各厂所、公司在第二批进行,届时,集团公司党委将印发《关于在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各厂所、公司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指导所属各单位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厂所、公司党委,从现在起到第二批先进教育活动开始这段时间,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国资委的文件,进行调查研究,做好开展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