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2

中国通号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

  1月25日,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督导四组进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总部,总部教育活动启动。

  25日上午,督导组召集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开会。督导组组长王泰文介绍了督导组的职能,提出春节前应做好的几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燕青首先汇报了21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传达讨论“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培训会议”情况,接着汇报了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和实施方案,表示要在国资委党委和督导组指导下,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集团公司今年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工作抓实抓好。

  通号集团第一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范围为总部9个职能管理部门、3个经营事业部组成的10个党支部91名党员,离退休党总支的174名党员,共计265名党员。拟于2 月至5月底按照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三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教育结束后,用两个月左右时间做好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

  通号集团党委要求所属(直属)企业做好党委换届工作、重组改制中的支部建设和党员情况深入摸底工作,为今年下半年开展先进性教育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