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为先进性教育活动构建网络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3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为先进性教育活动构建网络平台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充分利用已开通的全系统内网办公系统,于1月28日在内网系统开通了“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栏。该专栏的建立,充分发挥了集团公司局域网便捷、快速、覆盖面广的优势,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构建了重要的网络宣传阵地和学习园地,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更好地体现了时代性和创新性。

  专栏的开通,能够及时的将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的宣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指导原则和基本步骤,全方位的报道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大力宣传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经验,为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随着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专栏也将逐步改进和完善。还将增加“航天先锋”、“网上调查”、“图片新闻”等栏目,同时将根据不同阶段的要求设立相应的栏目。专栏还将把党员干部的楷模——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毅中同志在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培训会上的讲话等视频资料进行链接,供党员在线观看。专栏建设力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突出时效性、理论性、教育性、实用性、可读性,为集团公司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