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召开 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5

中国一重集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会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继1月31日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后,又召开了由基层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的培训大会。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恩滨主持会议。

  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子凌在会上就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讲了两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做好全面部署,把握关键环节,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有效开展。第一,摸清基本情况,形成一个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第二,搞好舆论宣传和思想发动工作;第三,合理安排,保证学习的时间和质量;第四,切实开展好民主评议工作;第五,抓好整改提高,巩固教育活动成果。二是明确工作职责,抓住工作重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第一,要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第二,要充分认识完成这项工作任务的艰巨性;第三,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第四,要坚持标准,严把质量关;第五,要注意选树典型,以典型引路;第六,要搞好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第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集团公司基层单位领导和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公司党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任务,掌握了方法,为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