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公司春节学习不间断 先进性教育掀高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1

神华集团公司春节学习不间断  先进性教育掀高潮

  中组部《关于2005年春节期间先进性教育活动几个问题的通知》下发后,神华集团公司党组立即根据通知精神,结合神华实际,对春节期间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又针对具体情况,按照4项要求,加强日常督导。一是要求各部室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抓好节日期间的学习。二是要求各支部在19日之前组织党员交流完学习体会,并写出学习小结。三是要求组织好两个讨论。即节前对陈必亭董事长党课报告进行一次讨论,主要围绕共产党为什么要保持先进性,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进行讨论。节后组织党员对党员先进性标准的大讨论,并结合各部室实际,制定出本部室党员先进性的具体标准。四是要求各支部妥善安排工作,保证全体党员参加18号下午举行的形势报告会。

  神华集团各部室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对春节期间的先进性教育作了详细安排。许多同志放弃假日休息进行自学,大多数党支部利用假日休息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为在节后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做准备。不少部室党支部还给各分、子公司下发了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神华集团国际合作部支部、党群工作部支部分别于2月8日、2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进行学习、讨论和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支部也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

  神华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办、审计部党支部2月8日组织党员进行主题为“从我做起,结合股份公司实际,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研讨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裁吴元同志参加了研讨,与支部党员一起畅谈学习体会。科技与信息部党支部党员2月13日之前都将学习体会交到支部。战略规划部分别在2月12、14日两天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标准。工程管理部党支部2月15日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情况。股份公司总调度室党支部在组织好春节期间集团生产调运的同时,集中时间安排了党员学习。安健环党支部坚持学习工作相结合,绝大部分同志牺牲休息时间,坚持学习和工作, 2月14日下午,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并对节日期间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