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到党校集中进行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1

中电投集团到党校集中进行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2月17日上午,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炳华以及党组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中电投集团公司本部100多名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来到集团公司党校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在开学典礼上,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56督导组组长张浚生为学员们作了讲话,他还将为学员们作党课辅导。

  在中电投集团公司党校举行的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学典礼上,王炳华在传达了中央组织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文件后,作了动员讲话,他在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工作的基础上,深刻阐述了集团公司党组决定集中精力,在党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王炳华对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明确提出了通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开展先进性具体体现大讨论、撰写学习读书体会等要求。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体现了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对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发挥了党校在培养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方面的主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