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集团召开第十届党委 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2

二重集团召开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月17日至2月23日,由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洪代表公司党委负责主持连续召开了四次座谈会,对集团公司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充分听取基层单位各方面的意见,党委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经中组部同意,二重集团公司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今年4月份召开。大会将深入总结集团公司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四年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奋斗目标。因此,为进一步动员和凝聚集团公司全体共产党员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集团公司党委为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参会人员分别为集团公司部室党员代表、分厂子公司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

  参加座谈会的各方面代表对集团公司党委过去5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对第十届党委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针对集团公司今后几年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与会人员认为,上一届的公司党委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配合行政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奋斗,使二重成功走出低谷,产值年年创新高,为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家希望第十次党代会的报告能对过去五年的党建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尤其应对今后四年的党委工作提出更具指导作用的目标和任务,为实现做强做大二重的发展目标更好地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