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3

南方电网深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强调指出,第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领导。活动中,要真正按照公司党组的要求,端正态度,加强学习,把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第二,加强监督、检查,发现好的典型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对不按照要求组织学习的单位和部门要提出批评,教育改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起责任。第三,各党支部是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层组织单位,作用很大,要发挥好作用。要定期组织党支部书记开会,交流沟通,及时反映情况,尤其是要了解非党员职工的思想,多征求他们的意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