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3

南方电网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辅导报告会

  此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精神实质,促进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2月16日,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南方电网公司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十六届四中全会《决定》起草人之一、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主讲人、博士生导师卢先福教授在广州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辅导报告。

  卢先福教授的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深刻,结合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分别从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国内外执政党的执政经验和教训、《决定》在执政能力建设方面的主要贡献、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应着重解决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阐明了执政能力建设的内在规律,概括了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实践历程。

  报告会上,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认真组织学习卢先福教授的辅导报告,充分认识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的重大历史意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在学习中,要紧密联系公司实际,以创建“四好班子”为载体,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治企能力和水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确保实效。在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要抓好当前的其他各项工作,正确处理好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真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