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党组中心组多次进行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3

中国海油党组中心组多次进行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短期内已进行了两次中心组学习。2月5日,中国海油党组成员邀请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中心组的学习交流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近期一系列最新指示,党组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对整改组根据调研阶段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出来的近期整改建议逐条研究,落实整改责任部门。

  除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外,连日来,每一名党组成员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业余时间学习,有的党组成员下班后要再学四个小时。党组成员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党组书记傅成玉认为,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按照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一定要结合实际,落脚点是促进各项工作。党组成员更要有很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通过不断学习,促使我们的各项工作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合理安排好工作,并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和活动,真正起到表率作用;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罗汉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感到收获很大。领导干部要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起带头作用,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学习好是关键的一步。只有从思想上认识上真正达到了高度统一,才能在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的基础上,与我们海洋石油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解决实际问题。副总经理蒋龙生在发言中说,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理论学习是关键,如果我们真正按照中央的要求,踏踏实实地学,有针对性地学,就一定能有大的收获,并能促进我们的各项工作。副总经理曹兴和说,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定要紧密结合中国海油实际,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进行,使每一名党员都受到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更大提高。同时要在党员队伍中大力弘扬正气,提倡艰苦奋斗精神,把石油工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光大。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武广齐结合海洋石油大发展谈了感受。他说,通过学习教育,使我们的领导干部和党员队伍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意识上和大局意识上进一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与公司的发展相一致,在高速高效发展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对于海洋石油实现国际化一流能源公司目标意义非常重大。因此对于我们来讲,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