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先进性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4

中国一航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先进性教育工作

  2月17日,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集团公司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党组书记、总经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高倬要求总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按照中央和国资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的重要性,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的有关会议精神,党组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六带头”:带头抓学习,带头参加培训,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带头结合实际讲党课,做专题报告,真正做到思想统一,认识一致,步调一致,有效地促进全集团先进性教育工作的开展。二要建立组织,明确责任。党组经研究,成立中国一航党组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总经理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党组成员要积极参与,明确责任,深入扎实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有重点地参加各自联系部门和联系点的活动,真正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当作大事来抓,抓紧抓好。三要典型引路,积极引导。要将学习培训与宣传教育、树立典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典型引路,促进全体共产党员素质的全面提高。四要注重结合,务求实效。要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与谋求集团的发展融为一体,切实做到教育活动促进集团发展,以工作业绩来检验教育活动的成效,确保抓好重点型号、科研生产与开展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党组成员要学会弹钢琴,既要保证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又要扎扎实实,竭尽全力地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

  中国一航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荣生对下一步的工作谈了具体想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