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举办先进性教育动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4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举办先进性教育动员培训会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培训会议。中国一航党组书记、总经理、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高倬作了题为《开展先进性教育、促进集团跨越式发展》的主题报告。中国一航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在京直属单位党政领导共300余人参加了教育培训。中央督导组组长吴向东做重要讲话、指导协调四组成员石中和出席了会议。

  刘高倬指出:中央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催发航空人激情的及时雨;是点燃共产党员航空报国理念的助燃剂;是牵引集团整体工作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的推动力。中国一航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军工企业集团,是国有经济发挥主导作用的生力军之一,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对发展先进生产力,提高综合国力、国防实力和民族凝聚力,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地位至关重要,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中担负着十分重要的责任。当前,中国一航正处在难得的战略发展机遇期,要推动实施大集团战略,完成高新工程任务,在增强国防力、增强国家经济力、增强集团自我发展力和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上见成效。就需要准确定位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注意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通过科学方法和探索创新,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所焕发的激情,实现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