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举行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5

华电集团举行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2月23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举办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了牛玉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听取了公司系统两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华电贵州公司党组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张志孝、华电福建永安火电厂燃料部电修班班长黄晓明的先进事迹报告。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和在京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在事迹报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牛玉儒同志在30多年的工作生涯中,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呕心沥血、忘我工作,一直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张志孝、黄晓明同志是公司系统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和生产一线普通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信念坚定,顾全大局、忠于职守、锐意进取、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工作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特别是他们在如何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正确处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权力观、利益观、地位观问题,为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榜样。在谈到教育活动下一步的工作时,贺恭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好党员先进性要求大讨论和到西柏坡解放军总部旧址,接受“两个务必”教育,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二要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特别是要撰写好一篇学习心得;三要做好“学习教育回头看”和阶段总结工作,为第二阶段的教育活动打好基础。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对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党的好干部、人民的贴心人”牛玉儒同志与学习张志孝、黄晓明同志等公司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起来,通过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学习,切实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不断把公司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中国电力工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