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 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5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保持共产党员
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2月21日上午9时,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办公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标志着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党员(包括离退休和内退党员)和职工238人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齐晓敏同志主持,国资委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指导二组组长张志强、王正明同志以及督导组组长陈福尧、副组长李维民、督导组成员谢玉锁、李保军、范昶同志均专程到会。

  总公司党委书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伟同志作了动员报告。报告紧密联系总公司实际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从五方面分析了总公司机关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与保持先进性要求不相适应和不相符合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指导原则和方法步骤,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如何做到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要求。

  督导组组长陈福尧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张伟同志的动员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央企业的实际着重强调了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特别明确了督导组承担的任务和重点开展的四个方面的工作,表示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和企业的同志们一道为开展好中央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伟同志的报告和陈福尧同志的讲话受到与会同志的热烈欢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齐晓敏同志在会议结束时,结合总公司实际进一步明确提出了思想上高度重视,扎扎实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作表率;讲究实际,注重实效;实现生产经营和先进性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等四点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