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公司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5

中核集团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

  2月17~18日,中核集团公司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集团公司总部所有党支部和新闻宣传中心党支部的18位支部书记以及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这标志着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已完成了前期准备,即将步入实施阶段。

  中央第52督导组成员董海安出席了培训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国俊在培训中作了重要讲话并参加了小组讨论。

  黄国俊在讲话中说,中核集团党组对先进性教育活动十分重视,节后上班第二天就组织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集中起来进行培训,目的就是要使大家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先进性教育活动直接责任人的职责,先学一点、多学一点、学深一点,确保这次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黄国俊对中核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提出四点要求:各个部门都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和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思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各项内容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

  在此次骨干培训中,学员们着重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曾庆红、贺国强、李毅中等领导同志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讲话,中央和国资委的有关文件以及集团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还观看、收听了介绍上海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的录像和录音。在随后的讨论中,各个党支部书记就如何提高认识、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内涵,如何理解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程序、步骤措施以及如何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组织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确保这次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此次培训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熟悉活动的步骤和环节、培训骨干的目的,为中核集团下一步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