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集团过节不忘基层职工 将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在实处

    发布时间:2005-02-28

中国电子集团过节不忘基层职工
将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在实处

  春节期间,中国电子集团公司党组在前期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的基础上,根据中央要求,进一步把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抓紧抓实,做细做好,着力解决好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使他们不断看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

  2月7日,中国电子集团总经理杨晓堂在南京主持召开了长江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和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两家企业的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亲切慰问两家企业的离退休老同志。鉴于这两家企业刚刚在春节前夕整合进入CEC集团,因此这次杨晓堂在节前视察、慰问更具有特殊的意义。

  杨晓堂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向老同志表示新年的祝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简要介绍了CEC的基本情况和两家企业重组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为国民经济现代化建设所作的重大贡献。强调了这次企业重组有利于增强国有经济对国民经济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的控制能力,有利于重点工程项目更好更快地发展,有利于企业干部、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的稳定,也有利于CEC的长远发展。他要求两家企业抓住这次改制重组的良好契机,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重点工程项目改造,不断提高工艺水平和研发能力,将产业做精做强,以保证国民经济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杨晓堂希望两家企业的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为企业的兴旺发达献计献策,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月12日、13日两天,中国电子集团副总经理柳学宏前往武汉地区,冒着雨雪亲切慰问了752厂和733厂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看望了在节日期间坚持加班的职工。在武汉期间,柳副总还召开710厂领导班子会议,重点就2005年民品发展思路进行了研究。

  2月10日,中国电子集团副总经理苏振明来到北京昌平基地,亲切看望了中电智能卡公司在节日期间坚持加班的职工,并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