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桥集团总部举行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8

中国路桥集团总部举行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月23日上午,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隆重举行了集团总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成员、总部全体共产党员、离退休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国资委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二组组长张青林、副组长范晓复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副局长、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组长卢卫东同志,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指导二组谷春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张增好同志主持。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

  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总裁兼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纪昌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周纪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把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保证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顺利实施。

  会上,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增好同志代表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对《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总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作了简要说明。集团总部党员代表李国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国资委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二组组长张青林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张青林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1)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国资委党委的具体部署上来;(2)紧密结合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的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3)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努力做好督导工作。

  动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整个会议秩序井然,气氛严肃热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