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总部机关举行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8

中国铁通总部机关举行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05年2月21日,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机关保持共产党员现进性教育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非党员群众计三百余人参加会议。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谢俊,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企业指导二组成员于文罡,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督导三组组长文克勤等同志出席会议。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许树森主持会议。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吉斌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的一个重大举措,是推进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实现公司改革发展战略目标、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赵吉斌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和“五个一”的总体要求,把握好“四句话”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五个坚持”的指导原则,严格执行“两个批次,三个阶段”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着重解决好四个问题,切实保障活动的顺利推进。

  赵吉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建立领导责任制,形成抓落实的工作体系。二是要抓好三个结合,切实增强活动效果。三是建立群众监督评价制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坚持探索创新,及时把教育活动中的成功做法转化为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五是积极支持国资委督导组开展工作。六是把握“中国铁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就是要解决如何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问题”这一主题,正确处理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实现“三增三高”:促进企业效益增加,利润提高;促进班子合力增强,工作效率提高;促进党员服务基层能力增强,工作水平提高。
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企业督导三组组长文克勤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认清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二是要正确把握好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抓住重要环节,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正确处理教育活动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洪波代表总部机关党员发言。与会全体共产党员在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永平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