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正确处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与推进当前工作的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2

华能集团正确处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与推进当前工作的关系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华能集团党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做到既不撇开各项工作,孤立地搞先进性教育活动,也不借口工作忙而不认真抓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华能集团是在刚刚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之后、春节来临之前,全面启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从一开始,集团公司党组就强调,在各单位生产经营任务十分繁重的现实情况下,一定要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一件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同时,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合理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和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首先做到明确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制。华能集团领导根据今年“围绕一条主线、完成三大任务、实现六项指标、做好九项工作”的基本思路,把各项工作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其次是坚持工作会议制度,集体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对四川水电公司的八个水电站进行了可靠性管理、技术监督、厂用电率等情况调研;完成了景洪、漫湾、硗碛三项水电工程项目的评标工作。同时,集团公司领导分别按要求参加了在昌平华能培训中心的三天集中学习培训、听取党课辅导报告、走访慰问职工等活动。另外,他们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因工作耽误的学习时间,想办法挤时间补上,利用业余时间抓紧自学,确保按要求完成规定时间的学习任务,同时思考查找党员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阶段教育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