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学习班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3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学习班

  按照国资委党委的部署,电力顾问集团公司将在今年7月份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做好电力顾问集团公司总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在党员干部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电力顾问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电力顾问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电力顾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于2月24日至26日,举办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学习班,系统学习了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电力顾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21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上,首先由电力顾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书记吴春利进行学习动员,学习了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讲话、国资委党委关于在中央企业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电力顾问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观看了《支部书记培训新教材》辅导报告,对电力顾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2004年工作和200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电力顾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书记吴春利与各支部签定了200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吴春利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学习班时间虽短,收获很大,内容充实,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任务艰巨,布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把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支部十分重视这次学习班的学习,有的支部书记因工作不能参加的,由副书记或一名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两天的时间里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对下半年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和直属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回去后要认真做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