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扎实推进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3

中国石化扎实推进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2月20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举办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班开班。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原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总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实施方案上来,立即投身到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开好头、起好步,扎扎实实地把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程主持开班仪式。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举办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班的目的,是让总部机关各部门、各专业公司、在京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和督导组的同志先学一步,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理解党中央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准确把握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开好头、起好步,为本部门本单位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好准备。在为期3天的专门培训中,中国石化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重点学习了中央领导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了中国石化党组书记、总经理、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同海的动员讲话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辅导报告,观看了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录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