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领导到中国海油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3

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领导到中国海油调研

  为了解中国海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进展情况,听取党员干部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体会、意见和建议,2月24日上午,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指导协调四组副组长毛定之、中央第55督导组张金瑞一行四人到中国海油调研,先后与中国海油党员代表,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进行座谈。

  参加党员代表座谈会的普通党员和党员干部代表以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一个多月来的亲身体会,畅谈了对在全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必要性的认识和自己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同时对中国海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发言积极踊跃。

  在与中国海油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的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罗汉汇报了中国海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进展情况,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十个举措”和“四点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意见和建议。在前一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中国海油党组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比较强。第一批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部门、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较好,党组织在企业中能把握方向、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员自我要求严格,业务能力较强,工作效率较高,起带头和表率作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扎实有序进行,并且取得了初步成效。

  中海油党组书记、总经理傅成玉表示,中国海油要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找准影响企业改革与发展的问题,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达到促进企业发展的目的。

  中央第55督导组成员、河北省九届政协常委、省纪委原常务副书记张金瑞对中国海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罗汉同志所做的工作小结客观、实事求是。“十个举措”、“四点体会”既是所做的工作,又是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设想周密,符合党中央的精神。总的感觉是,中国海油先进性教育活动既符合党中央的精神和要求,又紧密结合了中国海油的实际,活动进展顺利,措施得力,发展健康,效果良好。

  中央指导协调四组副组长毛定之在总结中说:中国海油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之所以取得这么好的成效,一是总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工作很到位,措施很有力,并且起到了带头作用;二是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热情很高,并且收获很大;三是先进性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尤其是边学边改工作扎实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四是中国海油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员工素质很高。希望中国海油的同志们再接再厉,把下一阶段的学习动员“回头看”和分析评议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