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3

武钢举办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

  2月25日,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分子培训班在武钢党校开班。来自武钢各单位的组织部长(党工部长、政工科长)参加首批学习培训。

  这一阶段的学习培训和质量,直接关系到后两个阶段工作的成效,对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影响。为此,武钢党委明确指出,学习时间服从学习质量,学习形式服从学习内容;学习时间是相对的,学习质量是绝对的。

  这次培训班由武钢党校教授进行集中学习辅导,内容包括《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武钢党委书记王炯在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武钢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着重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用”的问题。

  据介绍,这次培训班的时间从2月25日至3月4日,共分6期,将有1500余名各二级、三级单位的组织部长(党工部长、政工科长)和党(总)支部书记参加。这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分子既是活动的参与者,也是组织者、推动者,通过学习培训,将更有利于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