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学习边整改 一航将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4

边学习边整改  一航将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进入到学习动员阶段。在组织员工深入开展学习的同时,一航总部从“厉行节约,提高效率,服务员工”出发,边学习边整改,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断提高和改进机关工作,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日前,一航总部在广泛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通过在电话上增加IP功能和改变员工餐补方式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一航集团总部现有电话六百多部,大部分电话都开通了国内长途功能,部分电话开通了国际长途功能。据统计现在一航总部每月长途电话费高达3万元之多。为了节约电话费用开支,经过多次调研,决定采用在员工电话机上增加IP功能来实现拨打国内长途。实现的方式是在每部电话机的线路上加装一个IP电话拨号器,IP电话号码拨打由拨号器完成,员工拨打国内长途和过去一样,只需拨:长途电话区号+对方电话号码,即可实现拨打长途电话的业务。IP长途电话与普通长途电话相比,在不影响通话质量的同时,可节约电话资费约60%,这样每年可节约电话费约20万元。

  一航总部自2003年10月搬迁到新办公地点后,员工实行刷卡在一个餐厅就餐,员工反映没有选择余地,经过反复调研和协商,近日一航总部决定把原有在指定地点刷卡就餐方式,更改为刷卡就餐和现金发放方式二者选择其一,受到员工的欢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