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先进性教育领导先行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8

国机集团先进性教育领导先行

  领导带头是国机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培训班的重要特点之一。本着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的原则,国机集团公司领导干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坚持带领国机集团总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

  国机集团公司领导在2月25日的集中学习中,任洪斌、谷政协、李树智、徐建、王松林等分别带领国机总部党员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资委李毅中书记在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培训会议上的讲话。领导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国机全体党员对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开了个好头。

  国机集团公司下午组织党员学习了先进性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工作部部长,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办公室主任杨钢同志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指导原则、实施步骤和重点环节。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谷政协同志主持了下午的集中学习。她强调学习好实施方案,了解实施方案的要求,是我们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提,希望大家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谷政协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自己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党员是党的细胞和基础,党的先进性要通过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我们每个党员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清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谷政协强调,国机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工作应注意把握:落实领导责任制,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学习促进工作,边学习、边整改,尤其是国机集团公司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身体力行,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回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整改;以学习促进党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党员长效学习教育和管理机制,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以改革精神切实做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同时,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过程中,还要结合国机集团公司实际,提出国机集团公司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先进性教育活动有党的优良工作传统和作风作指导,但没有具体的经验可借鉴。每个党员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同搞好学习教育活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随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共同搞好国机集团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