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精心组织先进性教育稳妥进行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9

中国恒天集团精心组织先进性教育稳妥进行

  2月25日,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国恒天总部全体员工(包括离退休和内退党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国纺机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由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永元同志主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副局长、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企业指导二组组长张志强同志,国资委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企业督导五组组长陈福尧同志、副组长李维民同志,以及企业指导二组和企业督导五组谢玉锁、李保军、王正明同志专程到会。

  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天凯同志作了动员报告。他从深刻领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精心组织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积极稳妥地进行和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务求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动员。他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中央审时度势、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契机,是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纺织产业集团的重要动力。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必须正确把握指导思想,在坚持和实现目标要求上下功夫和全面落实“五个坚持”的指导原则。报告对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三个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从加强组织领导、注意把握政策和正确处理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抓紧做好,广大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于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自觉学习,自觉接受教育,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陈福尧同志代表企业督导五组对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和王天凯同志的动员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央企业的实际,着重强调了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特别明确了督导组承担的四项任务和重点开展的四个方面的工作,表示要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和企业的同志们一道为开展好中央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议结束时,杨永元同志代表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这次活动中来;二是严格遵守教育活动的各项规定,因事请假的同志事后必须补课;三是建立教育活动考勤制度,由各党小组长负责本小组党员的考勤工作。

  目前《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已经下发至中国恒天总部各党小组,先进性教育活动日程安排表已下发至中国恒天集团总部每位党员,集中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学习培训活动在中国恒天集团总部党员中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