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9

华电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华电集团在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务求实效的原则,认真查找和研究解决影响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3月5日下午,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听取华电集团公司系统不同类型单位、不同人员代表对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及公司本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在听取了来自公司系统9个地区的13名代表从各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征求意见、边学边改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保证取得实际效果的重要环节,要贯穿于教育活动的全过程,要通过先进性教育,认真解决华电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促进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华电集团公司的发展。

  贺恭把大家所反映的意见归纳为要求华电集团公司进一步做好的八个方面问题:第一,继续抓好华电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和落实,并不断研究出现的新形势、新情况,给予及时的协调和解决。第二,解决好难点问题和特殊区域、特殊单位的突出问题,由此全面推动华电集团公司工作的开展。第三,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第四,充分注意解决好职工关心的收入、利益问题和地区收入不平衡的问题。第五,改进工作机制,降低管理成本。第六,从实际出发,在运营改善和对标以及任务指标的下达等方面,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科学考核。第七,以先进性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先进性建设的长效机制。第八,通过有效沟通和交流总结,使第二批活动开展单位提前进入学习阶段,推动华电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

  据悉,这次座谈会是华电集团公司党组第三次集中征求意见。早在2月初,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就在年度工作会议期间,征求了华电集团系统各分支机构和企业总经理、党委书记的意见。春节前后,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又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单位,认真听取了华电集团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对公司工作以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征求到的意见已经整理归纳完毕并分发到各个职能部门,要求尽快整改、及时反馈到基层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