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发挥党员先进性促进改革改制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0

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发挥党员先进性促进改革改制

  3月3日,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召开2005年党群系统工作会,要求各级党委积极采取措施,围绕改革改制做好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

  据了解,2004年十堰管理部党群系统紧紧围绕改制、稳定、效益三个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职工队伍稳定、党群工作体制、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十堰管理部党群系统将进一步围绕改革改制开展工作,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同时,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十堰管理部全年的目标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促进改革改制的推进;与深化《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工作条例》和《东风汽车公司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两个《条例》)的执行结合起来,以“三精”(精心、精细、精品)为目标,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

  十堰管理部党委书记李有泉提出,2005年十堰管理部党群系统要重点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研究制定贯彻两个《条例》的实施细则、做好改革改制的稳定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八项政治工作。就这些工作的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不做表面文章,不空谈制度、政策,把公司的各项文件、规范、制度落到实处;依法维护好职工的权益,引导职工正确处理好企业与个人的关系;公开、公平、公正地处理事情,切实代表职工利益,为职工服务;要做到党政公开,齐抓共管。
  十堰管理部主任孙长海代表管理部与东风公司总医院、工业工程公司、铁路处等单位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十堰管理部党委副书记胡健主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