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企业督导四组召开企业沟通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0

国资委企业督导四组召开企业沟通交流会

  3月2日,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企业督导四组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总部召开企业沟通交流会。国资委企业督导四组全体成员、企业指导二组成员,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中国新兴集团公司和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主管领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一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郭建堂出席了会议。企业督导四组副组长夏良振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企业分别介绍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交流了前段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解决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袁柏松代表集团公司向企业督导四组做了汇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段尚毅做了补充发言。

  国资委企业督导四组对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组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提出的 “高起点、高质量、出实效、出经验”的工作思路、坚持“五个结合”和党支部书记、支部联络员职责及工作流程,以及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推行的“两册”制度,得到了督导四组和企业指导二组领导的赞扬。

  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国资委企业督导四组组长王泰文同志认为各单位普通领导重视、认识明确;准备充分,起步良好;组织落实,责任到位;领导带头,联系实际。
对下一阶段工作,王泰文同志要求各单位在学习培训上要突出了一个“实”字,要做到工作扎实、方案做实、方法务实;要重视边学边改,不要把学习阶段和整改阶段截然分开,要通过整改使职工更有信心,使党员受教育;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思考问题,带头出谋划策;要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参谋作用,做好日常工作,要把领导的决策具体化,要发现亮点,归纳关键点;要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调查研究,做好总结、归纳工作;要搞好交流,相互促进。

  国资委企业指导二组成员李林臻代表企业指导二组对企业前段时期的工作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