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举办电影《张思德》放映周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1

武钢举办电影《张思德》放映周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文献《为人民服务》发表60周年,革命题材故事片《张思德》,近期已在全国上映,武钢决定举办电影《张思德》放映周。

  电影《张思德》是一部具有重要教育意义和深刻心灵启迪的优秀影片。为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落实中组部、中宣部的有关精神,公司要求各单位必须组织每个党员观看。要把新片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形象教材,通过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张思德,重温革命传统,加深对毛泽东同志倡导的“为人民服务”伟大精神的理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激发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永葆革命本色,为推动武钢新一轮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