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院成立“党建研究会”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03-14

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院正式成立“党建研究会”

  为不断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研究与实践活动,努力探索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2005年3月7日,华北院正式成立“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院党建研究会”。”成立“党建研究会既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又是整合力量,积聚智慧,促进企业党建工作上水平的需要。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华北院对党建工作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不仅为全院各级党务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新平台,而且为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进一步开展党建研究创建一个新载体,可以深入研究党建工作的规律,实现资源共享,避免走弯路,创造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党建研究会”明确提出重点研究解决五个方面的课题:一是如何提高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问题;二是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问题;三是如何坚持党管人才、创新人才建设问题;四是如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问题;五是如何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党建工作的感召力和凝聚力问题。“党建研究会”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强化功能,拓宽领域,为推动华北院党建工作创新和促进华北院不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