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各公司“迎挑战,当先锋”

    发布时间:2005-03-14

一汽各公司“迎挑战,当先锋”

  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自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全面贯彻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领会中央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为全面推进“规模百万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战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

  一汽集团公司按照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努力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个主题。全面落实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原则,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贯彻中央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的要求,积极开展以推进先进管理为主要内容的“迎挑战,当先锋”实践活动培训。

  一汽解放公司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先进性教育活动全过程。公司总经理李长江希望全体员工居安思危、用实际行动积极应对挑战,推动解放公司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全面开展。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能否有效推进先进的管理、生产、经营方式作为高级经理、二级经理和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验收的一把尺子。

  一汽装备公司在全体员工中继续开展“厂兴我富、爱岗敬业”教育,不断引导员工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把“迎挑战、当先锋”和“厂兴我富、爱岗敬业”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到整个生产经营过程中去,进而动员和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为实现装备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做出新贡献。

  一汽车箱分公司去年就对党员干部采取了多项教育形式,为今年全面开展先进性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党委书记高金生指出,要从群众中汲取营养,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公司总经理李国荣号召每名党员都要在工作中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争当先锋。

  一汽特铸厂领导要求班子成员要在先进性活动中做表率、当先锋,起模范带头作用。只要是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无论工作再忙也要参加。厂领导还向党员谈自己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介绍自己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有关文章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方法,增强了党员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

  一汽保卫部把凝聚员工队伍,认真查找和解决影响公安工作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问题贯穿于教育活动的全过程,积极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党组织建设;力求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进一步增强,作风进一步改进,使党群、干群、警民关系进一步密切,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明确管理思路,提高管理水平,促进保卫部各项工作的发展,达到教育活动和打击、防范、各项公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