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先进性在岗位上闪光 ——中国路桥集团总部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5

让先进性在岗位上闪光
----中国路桥集团总部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3月5日上午,中国路桥集团总部举行了主题为“让先进性在岗位上闪光”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路桥建设华南公司副总经理、全国劳动模范王崇旭,路桥集团中交一公院副总工程师、院科技研究开发中心常务副主任、党总支书记、路桥集团首届十佳青年项目经理赵永国和路桥(集团)总公司集团事务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路桥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文岗等三位同志,分别就自己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认识和行动作了精彩的报告。路桥(集团)总公司领导、路桥集团总部党员职工和离退休党员职工1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国资委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二组副组长范晓复及督导组成员王家琪、尹凌青、梁伟等同志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增好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三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王崇旭同志,扎根路桥施工一线37年,始终对工程质量铁面无私,对工程技术精益求精,对施工管理做到以人为本,对待困难甘做拉上坡路的老黄牛。做到求真务实,精细管理,认真实践共产党员的标准。立足本职,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赵永国同志,常年奋战在西部艰苦恶劣的雪域高原,他身先士卒,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思想创新,认真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岗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行职责,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带动部门的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报告在路桥集团总部和离退休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使自己又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