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分析评议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7

华能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分析评议阶段

  3月14日,华能集团公司在京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华能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小鹏作动员报告。他指出:

  在中央第56督导组、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指导协调四组和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指导帮助下,华能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组织、有效推进,顺利完成了学习动员阶段的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学习培训,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华能共产党员保持和体现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归纳起来就是:“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刻苦学习,不断创新;为民为国,铸造辉煌;扎实工作,创造业绩;严守纪律,弘扬正气;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经中央第56督导组同意,华能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分析评议阶段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搞好分析评议重点是要抓好七个环节:第一是广泛征求意见,第二是开展谈心活动,第三是撰写党性分析材料,第四是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第五是进行民主评议,第六是向党员反馈评议意见,第七是通报评议情况。这七个环节,环环相扣,步步深入,缺一不可。另外,这七个环节,要用一个多月时间完成,任务重、要求严、时间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这个阶段的工作中来。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牢牢把握“关键是取得实效”的要求。在分析评议阶段,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结合华能的实际,抓住关键环节,把握重点问题,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五个要”,即:征求意见要广、查找问题要准、党性分析要深、谈心评议要诚、通报情况要实,把分析评议工作搞扎实,不断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向深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见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