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8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事迹报告会

  随着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3月15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举办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黑龙江省委派驻一重督导组组长王佐策、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立新等集团公司两级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范友国、张国庆、赵殿伟、张文辉王忠革五名同志,分别做了《苦练技术本领,争做锻造行业带头人》;《永葆党的先进性,奉献在岗位》;《承担责任,带好集体》;《在科技兴企实践中,实现人生追求》;《鏖战机加线,为党挑重担》的先进事迹报告。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展示了一重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品格和崇高的精神境界。一重集团公司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带领广大职工为完成今年30亿元商品产值的任务,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