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边学边改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2

中国通号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边学边改

  按照国资委党委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回头看”的要求,通号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会议,对通号集团总部各支部边学边改情况进行检查和交流,发现成绩,找出不足。

  在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中,通号集团总部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繁忙、员工岗位竞聘情况下,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视程度丝毫不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学习,学习计划落实好,参学率、覆盖率、写心得体会、记学习笔记均达100%,同时做到边学边改:办公室、群工部党支部增强“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意识,在受理职工群众来访工作时,热情认真,服务到位。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党支部增强组织协调意识,提出为所属企业自觉服务的措施;工程事业部、城轨事业部、海外事业部党支部改变以往对学习重视不够的弊病,在工程投标、工程现场管理任务较重的情况下,要求每个党员加大自学的力度,同时对在外工作的党员及时补课;党委工作部党支部转变“党委部门理论素质高,抓不抓学习意义不大”的错误认识,在本部门日常工作繁重、同时担负着先进性教育综合组宣传组具体工作的情况下,加班加点,集体补课学习,同时加强自学,在支部学习中采取学前预习准备——中心发言——集体讨论的方式,提高了学习的效果。通号集团公司领导以身作则,在认真参加支部学习、带头发言的同时,深入联系点,指导和促进了各部门的学习和整改。

  在边学边改的同时,通号集团各支部普遍认识到,通号集团要成为中国轨道交通的一流企业,必须有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员工来支撑,通号集团总部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尚有差距。必须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结合总部党员先进性教育标准的制定,提升管理能力,为通号集团成为一流的轨道交通高新技术企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