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将广泛征集群众建议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环节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9

国电集团将广泛征集群众建议
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环节

  3月14日,来自基层群众的59条意见建议,以及基层单位提出需要党组协调解决的74个问题置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每位党组成员的案头,国电集团公司党组给予高度重视,逐条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把广泛征集群众意见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集团公司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工作的通知》,在国电集团各分支机构、各直属、全资、控股企业和广大党员、员工群众中征集意见建议。
为保证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真实性、代表性和可操作性,他们通过不同形式,六个渠道,广泛纳谏:一是下发了征集意见建议表到基层单位,由区域分公司进行汇总上报;二是召开各分支机构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征集意见建议情况的汇报;三是召开本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党员、员工对党组和部门之间的意见建议;四是由各基层单位分层面征集了所在地方党委、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和企业投资方的意见建议;五是国电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发函征集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纪委、国资委、国家发改委、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和中央第56督导组、中央指导协调四组的意见建议;六是在国电集团本部设置了意见建议箱,在网上设置了意见建议电子信箱。

  共征集到168个单位和部门,1100个基层党组织和38600多名员工参与提出的意见建议,参与人数占员工总数的52.4%,参与党员人数为党员总数的60%。最后经过归纳整理,形成了对党组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八个方面59条,对本部各部门的意见建议两个部分14个方面,基层单位提出需要党组协调解决的问题7个方面74条。

  对于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国电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并要求将整改结果向公司党组和基层及广大党员反馈。同时,把这些意见和建议作为分析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宝贵资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