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31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3月28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举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基层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六位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以及岗位技术能手为国电集团公司本部全体党员作了感人肺腑的报告。中央第56督导组成员郭洪亮同志亲临报告会,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大兵同志,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朱永芃同志、陈飞同志出席了会议。报告会由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彭龄同志主持。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全面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第二阶段分析评议工作的重要举措。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周大兵同志多次强调: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用身边的事激励身边的人,以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教育广大党员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本职岗位和具体工作实践中体现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在这次报告会上作事迹报告的六位同志忠诚事业、忠诚集团,爱岗敬业、岗位成才,党性坚定、品德高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6000名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坚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先进典范,他们中有严格管理、率先垂范的“优秀管理者”史太平同志,有勇挑重担、善打硬仗的“检修专家”于云忠同志,有勤于学习、岗位成才的“焊接能手”丁小明同志,有钻研技术、谦虚好学的“青年标兵”李学锋同志,有扎根运行、默默奉献的“运行专家”严云同志,有严于律己、关爱员工的“兵头将尾”吕光同志。他们的动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而有力地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怎么样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大课题,为广大党员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六位同志为榜样,联系自身实际,从先进中寻找差距,从先进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保持先进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激发保持先进性的内在动力,努力向先进典型看齐,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为发展作贡献,为党旗增光辉,大力推动国电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与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