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 迅速贯彻落实转段动员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
迅速贯彻落实转段动员大会精神

  3月16日上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中国水利电力集团公司转段动员大会,认真听取了翟若愚总经理的重要讲话。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转段会议精神,开展物资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3月16日下午,物资公司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了翟若愚总经理的讲话。同时根据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就物资公司开展分析评议阶段的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步骤。

  会上,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耀德提出了五点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入学习翟若愚总经理讲话,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握好政策,把握好标准;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边查边改,保质保量;要安排好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两丰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