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略阳发电厂开展先进性教育为群众办实事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大唐略阳发电厂为群众办实事  努力构建和谐环境

  大唐略阳发电厂在厂小火电关停,企业负担沉重,经营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把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使这家老厂焕发青春,充满生机。

  该厂一方面强化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对外劳务输出等工作,在一台机组关停的情况下,确保了职工的收入不减;另一方面,用科学的发展观谋划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的生存和职工的出路问题。目前,远期规划一台机组技改项目,已上报国家发改委待批。

  同时,该厂每年都要在有限的资金里挤出专款为职工办好事。去年,他们针对生产班组桌椅破旧、运行值班夏季闷热的问题,拿出80万余元为班组购置桌椅,并为运行值班室、班组、科室安装了空调,改善了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