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各板块负责人给公司领导班子提意见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东风汽车公司各板块负责人给公司领导班子提意见

  31日下午,东风汽车公司在武汉召开领导班子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征求东风公司各板块负责人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由东风公司党委书记徐平主持,东风公司领导苗圩、刘章民、李绍烛、叶惠成、周文杰、李有泉、孙长海、王明清、黄松等出席座谈会。

  来自十堰管理部、襄樊管理部、神龙公司、特种商用车公司筹备组、实业公司、东风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零部件事业部、乘用车公司、装备公司的负责人,围绕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及辅业改制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探讨。他们一致认为公司领导班子务实有干劲、团结一致有合力,公司上下应该坚定改革信念,共同努力把东风建设成“永续发展的百年东风、面向世界的国际化东风、在开放中自主发展的东风”。

  与会各板块负责人还着眼东风公司全局发展中肯地提出了许多建议:提高东风集团凝聚力,统一全东风集团意识,构建有东风特色、适应东风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模式;加大公司国际化战略人才培养力度,培养一批核心人才;加强公司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各级领导班子都应该站在大东风集团整体利益上全盘考虑、处理问题。

  徐平对各板块负责人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他还表示,无论是生产经营方面还是先进性教育方面的建议,公司领导班子都会边查边改,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和总结,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徐平指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根本要求,开展先进性教育是加速东风发展的迫切要求,新时期公司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应体现在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上,各板块一定要积极探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创造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