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05

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到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调研

  3月31日上午,在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先进性教育刚刚转入第二阶段之际,国资委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副部长谢俊同志,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综合组副组长、组织部党员教育处处长靳建平同志等一行五人到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进行了先进性教育工作调研,了解情况。谢俊对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先进性教育前段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张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齐晓敏,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绍庄和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齐晓敏首先介绍了总公司的概况,着重介绍了2004年是总公司移交国资委管理的第一年,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销售收入和实现利润双创新高,对总公司做强做大做久的方针目标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总公司今年一季度以来生产经营的良好势头,并表示先进性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委和行政工作的共同任务,是党政领导的共同责任,作为行政领导一定要全力支持和配合,确保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张伟介绍了总公司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的总体情况。通过先进性教育,全体党员对先进性教育的认识程度不断增强,自觉性不断提高,精神面貌不断改变,效果不断显现。他特别指出,国资委指导组、督导组的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先进性教育指导有力、工作细致、作风朴实,为我们树立了好的榜样。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总公司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绍庄详细汇报了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情况、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谢俊对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前一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总公司党委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高度重视,领导带头,组织严密,工作扎实,结合实际,富有特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谢俊同志指出,在活动中,党员表现了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性较强,特别是一些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向老党员老同志表示问候,并衷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就是对先进性教育工作的最大支持。当了解到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在工作量很大的情况下,没有抽调所属单位人员帮忙,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够认真讲好党课时,谢俊同志表示赞许,并转达国资委党委对总公司先进性教育办公室、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问候。他还对国资委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伟对国资委党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要在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总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努力实现总公司做强做大做久的目标,向国资委党委和全体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