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十七冶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封闭式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十七冶举办中层管理人员封闭式培训班

  3月3日至4日,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十七冶党委举办首期中层管理人员封闭式培训班,对中层党员干部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系统93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十七冶党委书记杨志清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其一,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其二,通过学习正确把握党的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其三,把解决实际问题和推动企业发展贯穿于学习教育活动之中;其四,在活动中要注意发挥党员领导同志的表率作用。培训班邀请江苏省委党校法政部主任王庆五教授作了题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是执政党的一项根本性建设》的辅导;江苏省委党校社科部主任徐民华作了题为《真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辅导;安徽省委党校教授祝国华作了《经济形势分析与经济体制改革》的辅导;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张志明主讲的电教片《如何认识和保持党的先进性》,以及辅助教育资料片《永远的先锋战士》等。培训班还要求学员自学《党章》和胡锦涛同志1月14日及1月24日的讲话精神,并以“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撰写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积极参与活动自觉学习的主动性。据了解,十七冶总共将举办四期此类培训班,其中公司总部举办两期,外地工程项目部举办两期,使中层管理人员培训覆盖面达到98%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