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到中国路桥集团总部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办公室到中国路桥集团总部调研

  4月5日下午,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组组长谢俊等五人到中国路桥集团总部调研,座谈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纪昌和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周纪昌向谢俊副主任一行汇报了集团及集团总部的基本情况。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增好汇报了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听完汇报后,谢俊指出,路桥集团近几年发展形势喜人;对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可以用24个字概括:党委重视,领导带头,措施具体,扎实推进,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两不误,两促进”在路桥集团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他说,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关键是要取得实效。为此,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要正确认识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标准,不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标准等同于党的十六大确定的5—10年的党的建设目标,也不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成效看成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二是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工作好就是先进性的体现。三是要在履行党员先进性具体标准的同时,时刻牢记《党章》的要求和胡锦涛总书记的六条要求。四是要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用科学的标准来进行先进性教育活动效果的评价,一定要将先进性教育活动引导到解决一些企业改革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上来,切实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五是要与督导组配合好,努力把活动开展好。

  最后,周纪昌书记代表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对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一行亲临路桥集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请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集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多给予指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