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召开基层单位办公室主任和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诚心诚意听取意见  广开言路开门纳谏

国机集团召开基层单位办公室主任
和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按照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部署,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把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作为分析评议阶段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思想品德、工作作风等方面,广开言路,开门纳谏。4月5日,在认真听取、梳理了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对集团公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国机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再次组织召开部分所属企业办公室主任和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杨钢主持。国资委企业督导三组樊华、郭春富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按照中央和国机集团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和各自对集团公司成立七年多来改革发展的认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畅所欲言。大家对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改革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当前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从强化集团的战略定位、推进企业的改制重组,加强资源的整合和利用;进一步加强信息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政策性支持和宏观性指导;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亏损企业、中小企业的分类指导,加快企业扭亏脱困步伐;进一步加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整体战斗力;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工会建设,充分发挥职代会民主管理的职能;进一步加强科技战略规划的研究,构筑国机集团科技平台;进一步转变总部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减少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钢代表集团公司向大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集团公司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说,广泛征求对集团公司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是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提交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认真讨论分析,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促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