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公司神龙公司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东风汽车公司神龙公司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3月31日,东风汽车公司神龙公司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管理、生产、销售岗位的员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先模人物代表与公司党委委员齐聚一堂,对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真心建言,共谋公司发展。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卫东同志和公司党委在汉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小青同志主持。

  李小青同志介绍了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就分析评议阶段的要求作了通报。座谈会上,来自生产一线、销售一线、技术管理一线的员工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站在认真查找问题,反映问题,促进公司发展的高度,对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干部和部门工作作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对加强责任追究、建立和完善绩效评价机制、创造性推进P2+2降成本、中法团队合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李小青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从多个视角提出的深刻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征求意见工作将以此为开端,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收集员工的想法和意见,找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党员带头转变作风,提高公司的管理和经营水平,促进公司和谐、健康地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