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机关党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0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机关党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按照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党委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在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宣传先进典型的同时,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4月7日,中铁总公司党委书记石大华等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铁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前往中华世纪坛参观了北京市纪委、检察院、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展览选取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论述,以及中央、北京市委关于反腐倡廉及先进性教育的文件摘要;汇集了近年来北京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司法机关查出的42个典型案例;总结了近年来市各级党组织、各级司法机关在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不断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反腐倡廉的一些成功经验。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感到深受教育和警示,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腐败现象对党的危害,提高了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大家认为,在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热潮中,结合反面的典型案例教育,使党员同志从正反两面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进而从中吸取沉痛的教训,自觉地防腐拒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中铁设计咨询集团、中铁建工集团装饰公司等单位也组织北京地区党员参观了展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